建設銀行緊急部署四川雅安抗震救災工作--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獨家報道

建設銀行緊急部署四川雅安抗震救災工作

全面開通金融服務綠色通道 已完成270萬元緊急取現需求

2013年04月20日21:34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記者 曹華)20日,四川雅安蘆山縣7.0級地震發生后,中國建設銀行黨委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金融服務機制,研究部署抗震救災工作。建行總行黨委要求在安全的前提下,盡快恢復受災地區的網點及早營業,全力以赴保障抗震救災所需的各項金融服務。

截至20日19時整,災區所在地建行的12個對公網點已經完成270萬元的取現需求。

建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地震發生后,總行黨委非常關心災區員工和客戶的生命財產安全,要求四川分行及時慰問災區職工,把救助人員生命作為首要任務﹔同時要求組織員工尤其是黨員干部保護好銀行的資金和財產安全,積極做好自救和互救工作﹔要積極按照當地政府的安排和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災各項金融服務,緊急開通金融服務綠色通道,包括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開通所有電子渠道和自助設備,切實保障救災資金匯撥、支付、清算及現金提取等各項應急金融服務需求,確保各項救災資金及時匯劃到賬。

這名負責人最后表示,建行將繼續密切關注災情,並全力為災區提供急需的金融服務,同時將為救災提供捐贈。

(責編:楊鐵虎、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