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緊急向雅安地震災區捐款1200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專題策劃>>愛心支援雅安抗震救災 銀行業金融機構在行動

農業銀行緊急向雅安地震災區捐款1200萬元

曹華

2013年04月21日12:53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記者 曹華)記者獲悉,中國農業銀行決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災區緊急捐款1200萬元,並號召員工積極為災區捐款,全力支持雅安抗震救災工作。
雅安7.0級地震發生后,農業銀行已在第一時間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金融服務方案,災區行網點均已執行應急金融服務機制,採取自助服務等方式對外營業,滿足災區客戶的應急需要。同時,該行救災流動金融服務車也已抵達災區,並在雅安分行營業部開辟了抗震救災金融服務綠色通道。

(責編:曹華、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