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駕寶馬車失控撞入銀行 VIP室玻璃牆被撞碎--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女司機駕寶馬車失控撞入銀行 VIP室玻璃牆被撞碎

陳輝鵬

記者陳輝鵬報道:寶馬車失控撞破玻璃牆沖入銀行VIP室,幸無人員傷亡。幾名工人試圖用清障車將寶馬車拖走。目擊者陳先生告訴記者,當時寶馬車由東往西從機動車道進入非機動車道,可能為了避讓行人,寶馬車向右轉上人行道。下午3時許,肇事寶馬車被清障車拖離現場。
2013年06月27日09:38    來源:佛山日報    手機看新聞

  時間:昨天中午1時許

  地點:順德樂從樂華路

  無人員傷亡,事發支行暫停營業

  佛山日報訊 記者陳輝鵬報道:寶馬車失控撞破玻璃牆沖入銀行VIP室,幸無人員傷亡。昨天下午,受事故影響,順德農商銀行河濱支行暫停營業。

幾名工人試圖用清障車將寶馬車拖走。/佛山日報記者王偉楠攝

  幾名工人試用清障車將寶馬車拖走。/佛山日報記者王偉楠攝

  昨天下午2時許,記者在順德樂從樂華路順德農商銀行河濱支行門口看到,一輛暗紅色寶馬大半個車身沖進銀行VIP室內,寶馬車車牌被人用一張結婚喜紙貼住。幾名工人試用清障車將寶馬車拖走。記者看到,寶馬車頭有些許變形,擋風玻璃破裂。

  被撞壞的銀行VIP室約8米寬的玻璃牆破碎了一大半,VIP室和銀行大廳之間已用卷閘門隔開。銀行方面貼出公告,告知客戶下午暫停營業。銀行保安告訴記者,事件中無人受傷。

  銀行對面一家面包店店員告訴記者,昨天中午1時許,當時聽到“?”的巨響,她抬頭一望,發現一輛汽車撞破銀行玻璃牆並沖入內,隨后車上下來一名40多歲的女子。目擊者陳先生告訴記者,當時寶馬車由東往西從機動車道進入非機動車道,可能為了避讓行人,寶馬車向右轉上人行道。“可能是女司機錯把油門當剎車,寶馬車一下子就撞爛玻璃牆沖進銀行。”據陳先生透露,當時,銀行VIP室內沒有客戶辦理業務。

  下午3時許,肇事寶馬車被清障車拖離現場。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