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進駐酒店專偷客戶信息 復制信用卡狂刷65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潛伏進駐酒店專偷客戶信息 復制信用卡狂刷65萬

王納

(記者王納 通訊員羅雲)這個盜刷信用卡犯罪集團很犀利,為了盜取信用卡資料,還專門派人到一些酒店當“臥底”盜取客人的信用卡資料。隨后,被告人彭某等12人先后入伙,進行竊取信用卡信息資料、信用卡余額查詢、刷卡消費、銷贓、攜帶信用卡,各有分工。
2013年07月03日08: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這個盜刷信用卡犯罪集團很犀利,為了盜取信用卡資料,還專門派人到一些酒店當“臥底”盜取客人的信用卡資料。近日,深圳羅湖法院審理了一宗典型的信用卡盜刷犯罪案件,該犯罪集團的成員被判刑14年到1年6個月不等。

  據介紹,該案的被告人吳某和鐘某雅原同為某酒店員工,被告人吳某兵與吳某是叔侄關系。2010年8月份,吳某、鐘某雅、吳某兵經共謀后組成偽造、盜刷信用卡犯罪團伙,共同出資購買了讀卡器、制卡器、筆記本電腦、空白信用卡等作案工具。由鐘某雅主要負責盜取信用卡信息資料,吳某主要負責偽造信用卡,吳某兵則負責刷卡消費、套現。

  隨后,被告人彭某等12人先后入伙,進行竊取信用卡信息資料、信用卡余額查詢、刷卡消費、銷贓、攜帶信用卡,各有分工。

  這個團伙在半年的時間裡,利用偽造的信用卡進行刷卡消費、套現共計人民幣655736元。

  法院經審理認為,吳某等被告人行為均已構成竊取信用卡信息罪。故判處14名被告有期徒刑14年至1年6個月不等,並分別處罰金若干元。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