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揭秘银行卡复制手法 自助银行取款小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警察揭秘银行卡复制手法 自助银行取款小心

2012年11月06日08: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以前曾有人遇到这样的怪事:自己的银行卡一直带在身上,密码也没有透露给任何人,而银行卡里的钱却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很多受害人一直搞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烟台开发区金桥派出所民警遇到的一件事,或许能为受害人揭开这个谜团。

  昨天晚上9点,烟台开发区金桥派出所的民警,巡逻到一家农行自动取款机门口时,发现了一个异常情况。在这个银行门口,贴了个系统正在升级,请刷卡进入的标示语。民警进到里面之后发现,这里的好几台自动取款机,几乎都被贴上了印有“设备故障”的纸,只有最靠近里边的一台机器没有贴,民警觉得这事挺蹊跷。

  在最后一台机器上,民警发现输密码的面板下面,贴了一个类似于电路板的东西。拔下之后,可以看到它在上面用胶带粘着,拆下来发现有一个针孔的摄像头,这应该是一个无线的,窥探密码的设备。

  民警意识到这是犯罪嫌疑人安装的一套复制银行卡的设备。民警马上从银行调取了监控录像,看到了那个来自动取款机安装摄像头的人。原来,这些骗子的行骗手法是在客户刷卡进门的时候,骗子安装的门禁装置会自动复制客户的银行卡信息,这时再用他们安有窥探密码的设备取款的话,客户的密码也会被盗走。这样一来,就完成了对客户银行卡的完整复制。

  目前,民警已经对此案展开了调查,市民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据了解,如果取款时好几台取款机都是设备故障,只剩一两台没有故障的话,可能就是嫌疑人故意设好的圈套。

 

银行][保险][基金][外汇][理财聚焦
最多代言女星最多代言女星 女星怎嫁豪门王石离婚为谁 明星的外国籍明星的外国籍

郭晶晶婚宴3天仅吃住就300万
王石离婚声明造假?
100元咋能省着过一周?
阿迪达斯14洋品牌曝"含毒"
双十一网购咋捡便宜货
起价房是噱头 几乎不能住
中国好声音冠名权千万起拍

女星怎嫁豪门郭晶晶结婚地 史上最富25人马伊琍豪宅 史上最富25人嫁外国人女星
状元女主播孙燕姿婴儿房 史上最富25人看美女豪宅 女星怎嫁豪门女星怎嫁豪门 富豪家族二代富豪家族二代 空姐真实月薪空姐真实月薪

 

(责任编辑:李栋、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