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人民银行各司局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2日18:23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人民银行各司局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大家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完)

(责编:曹华、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