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机私吞千元银行不承认 女子取存款销户抗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存款机私吞千元银行不承认 女子取存款销户抗议

“辛辛苦苦攒的10100元,被‘存款机’私吞了1000元。昨天,银行方面提供了当天的流水记录,称存款机不可能“私吞”存款,因为是新式的存款机,存入的91张百元钞,每张的冠字号都可查询。
2013年06月03日09:31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辛辛苦苦攒的10100元,被‘存款机’私吞了1000元。”昨天,家住硚口的李女士来电投诉。银行提供当天的流水记录显示,当时李女士的确存了9100元,李女士不接受银行的调查结果,并称会将存在该银行的5万多元现金全部取出来并销户。

  李女士说,老公跑运输,她在家带孩子。前阵子,老公将辛辛苦苦积攒的一万元现金交到她手里,让她保管。5月7日,她在宗关一家银行的自动存款机上准备将一万元存进去,可之后吐出来300元,电脑屏幕上显示8700元,看到300元很旧,她从包里重新拿了400元放进去,最后只显示9100元,被存款机“私吞”了1000元。

  李女士当天就去找了银行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当天下午回复,说对账时并没有多出1000元。昨天,银行方面提供了当天的流水记录,称存款机不可能“私吞”存款,因为是新式的存款机,存入的91张百元钞,每张的冠字号都可查询。

  对此,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银行的调查结果,她去银行之前对存款数了好几遍,不可能数错。

(责编:曹华、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