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调整宽带资费:取消2M套餐 4M资费下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联通调整宽带资费:取消2M套餐 4M资费下调

2013年06月03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沃家庭套餐

  为了配合5月17日启动的新一轮宽带大提速,昨天记者了解到,北京联通已从本月起对原有的宽带业务资费进行调整,新的“沃家庭”套餐中取消了2M宽带业务,同时4M宽带资费也相应下调。另外,北京联通还针对租房用户的需求,推出了不绑定固话的单独宽带产品。

  按照北京联通之前公布的宽带提速方案,在此次宽带提速之后,北京联通2M以下的宽带业务将完全退出市场,4M及更高带宽的业务将成为市场主流。

  此次调整后,北京联通的“沃家庭套餐”今后将只有未完成光改用户的4M以及光纤入户用户的10M和20M,包年资费则只有市区1680元和1880元两档,郊区1480元和1680元两档。

  记者还了解到,北京联通最近还推出了宽带单产品业务,这种业务无需绑定固话,有2M、4M、10M和20M四种速率,今年内将享受资费优惠政策,其中2M市区和郊区的优惠月资费都为120元,4M和10M市区包年为1480元,郊区包年为1280元;20M市区包年为1780元,郊区包年为1580元。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