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惠宇:将继续招行战略 进行组织架构改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田惠宇:将继续招行战略 进行组织架构改革

2013年06月03日09:41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 贺霞)招商银行2012年度股东大会5月31日在招行深圳总部召开,问答交流环节,田惠宇书记表示,将坚定执行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并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流程再造,进行适合招行的组织架构改革。

在会议问答交流环节,傅育宁董事长表示,招行的战略将继续进行下去。有投资者问及马蔚华,招行有什么需要新的班子传承,马蔚华称,招行“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一支年轻并勇于拼搏的队伍、良好的企业文化、服务文化、风险文化以及公司治理结构是招行最值得代代相传的优势。对于招行未来的发展方向,田惠宇表示,将坚定执行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并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流程再造,进行适合招行的组织架构改革。会上,傅董事长高度评价了马行长为招行做出的贡献,也表达了对新任接班人的信心。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与会股东对各位领导开诚布公的回答表示认同,同时对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带领招行继续前行充满了期待。

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的各项议案,产生了招行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此外,会议还审议了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年度报告、决算报告、利润分配和关联交易情况,对2012年度董事、监事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价,聘请201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增补一名执行董事和一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230亿元到期次级券替换发行相关决议下新型二级资本工具发行期限的议案;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或购股权的一般性授权的议案、《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3年修订)》等3项议案。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银行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