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50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广东抗击台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国开行50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广东抗击台风

2013年07月17日15:53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曹华)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16日该行向广东省湛江市发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全力支持当地抗击台风救灾和灾后重建。

7月初,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温比亚”在广东省湛江市沿海登陆,导致全市10个县区市117个乡镇的近150万人受灾,损害或倒塌屋970间,直接经济损失13.65亿元。灾害发生后,国开行广东分行第一时间与湛江市政府取得联系,了解具体灾情和融资需求,在收到湛江市政府应急贷款需求的次日,就完成授信审查和贷款审批工作并实现发放。

(责编:曹华、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