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惊人60座建筑(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世界最惊人60座建筑(组图)

2013年07月11日14: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世界之大,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在建筑学领域同样适用。建筑设计师独特的设计通常会让人们为之振奋、眼前一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刊登了一组德塔森出版社(TASCHEN)推出的建筑学系列新作照片,其内容夺人眼球令人神往。

  据悉,这本由塔森出版社推出的《建筑现在时!房屋3》一书展示了世界上六十个最吸引人的房屋。这些房屋都由世界著名的建筑师所设计,一些房屋建在悬崖峭壁之端,而另一些几乎与大海相接。它们均于近年竣工,向人们展现了空间、材料、地点和环境新颖巧妙结合在一起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设计师们对于材料的选择也不尽相同,有的偏爱如木材和水这样的天然材料,而有的更喜欢冷酷灰色的混凝土。虽然设计的房屋不同,但每一个都透露出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

  这些房屋引领人们看到异于普通世界的另一种生活,并且使人们真正意识到建筑在家庭生活中所起到的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实习编译:尹伊秋 审稿:郭文静)

(责编:郝帅、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