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汇丰中国个人电子银行开办移动理财结售汇

“移动理财”和“支付宝快捷支付”上线,成首家提供移动理财结售汇服务的外资银行

2013年08月27日14:54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贺霞)今天,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汇丰中国”)宣布推出“移动理财”和“支付宝快捷支付”两项个人电子银行服务。

据了解,“移动理财”应用程序适用于运行IOS和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移动电子设备,用户可即掌握账户信息和交易。“汇丰中国支付宝快捷支付”使持有汇丰中国借记卡的用户能快速完成网上支付,银行和支付宝则通过严格的后台信息验证系统保障支付安全。如果客户因使用快捷支付而发生资金损失,经核实后可获全额赔付。

汇丰中国称,“移动理财”应用程序的结售汇服务为内地外资银行中首推,支持移动查询汇丰海外账户和港澳居民跨境人民币转账等特色服务,也在行业领先。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金融电子化趋势愈发显著。数据显示,到2015年年底,中国手机银行用户规模将超过3亿,手机银行资金处理规模将突破9万亿。另据统计,截至2012年12月,中国网上支付用户规模已达2.21亿,同比增长32.3%。这对传统金融服务领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汇丰中国十分重视发展电子银行服务,以此作为自身物理网点服务的重要补充。通过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电子银行服务体系,我们希望满足客户在信息时代对服务实时性、便利性及安全性的新需求,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移动理财和快捷支付的推出标志着汇丰中国电子银行服务的发展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银行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