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国外富家子弟的奢华生活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晒晒国外富家子弟的奢华生活 

2013年08月10日0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在微博客“Tumblr”网站上成立的“Rich Kids of Instagram”小组收集了大量国外高富帅们奢华生活的照片。这些富二代们将在名为《Rich Kids of Instagram》的影片中出镜,成为真正的电视明星,但该片的上映日期暂未公布。

  据悉,这部影片将会展示一群富裕的年轻男女或乘着私人游艇、或慵懒地躺在豪宅里、又或驾着昂贵跑车的场景。他们大多拥有显赫的家世,如唐纳德·特朗普19岁的女儿蒂芙尼因在网上晒私人直升机而走红。帕丽斯·希尔顿的亲弟弟巴伦被拍到与金发女郎在汉普斯顿海滩上漫步。其他的名人后代还包括米特·罗姆尼的孙女艾莉和斯蒂芬妮·西摩的儿子彼得·布兰特等。

  自2012年起,微博客网站便开始流行起来。该网站中反映国外年轻富二代的奢靡生活照中,有展现男子在巨型游艇上悠闲地将高尔夫球击入海中的,也有呈现所购得的各种奢侈品。当然,也有博主将照片撤回的,因为他们不想这些图片招来辱骂。

(责编:张瑾琳、杨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