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宝华丽转身成8月第一牛股 股价连涨6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江苏宏宝华丽转身成8月第一牛股 股价连涨60%

2013年08月15日10:0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苏宏宝日K线图(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5日(田原)近日,江苏宏宝完成重组,长城影视借壳江苏宏宝上市。复牌后的江苏宏宝连续四个交易日一字涨停,周四再度开盘即涨停,累计涨幅达到60.86%,堪称8月“第一牛股”。

8月9日,江苏宏宝发布公告,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长城集团等61位交易对方拥有的长城影视100%股份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重组完成后,江苏宏宝的主营业务将由五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转变为电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及其衍生业务,长城集团将持有上市公司34.4%股份,成为新的大股东。

江苏宏宝8月9日复牌后,连续四个交易日一字涨停,周四再度开盘即涨停,截至记者发稿时,股价报9.70元,累计上涨幅度达到60.86%。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