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光大银行推出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

朱一梵

2013年11月08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朱一梵)日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个性化即时发卡系统,即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据介绍,该系统是国内首个个性化即时发卡系统。

以往,张信用卡从申请提交、审批通过再到邮寄到达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而如今,客户在光大银行通过资料后,仅1分钟,就能收到发卡机发放的信用卡。

除此之外,光大DIY信用卡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满足持卡人对卡片个性化特征的需求。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加载于从国外引进的CE系列多功能制卡机。当个人信息审批通过,系统就立刻启动卡面设计程序,客户可自由选择系统图库的图片或自己上传喜爱的图片,然后进行卡面设计和图片编辑美化。

中国光大银行DIY信用卡为银联标准卡,卡片有效期五年,不设副卡,目前仅面向已有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网站进行申请,卡片设计分为横版和竖版两种,客户可依个人喜好任选其一。

(责编:朱一梵、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