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行业新闻

大资管时代 银行开启增值服务大比拼

2014年02月28日09:3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资管时代 银行开启增值服务大比拼

  翻过2013年的日历,利率市场化的再度启动,互联网金融的渐成气候,以及监管开闸,证券、保险、银行、基金、信托等各大金融子行业全部获得进军资管业务的门票。大资管时代帷幕徐徐拉开。

  以广东华兴银行为例,为适应市场竞争,占得“增值服务”理念先机,通过整合行内资源及拓展外部商家服务联盟,全力推出“绿色有机蔬菜免费配送”等其他区别于金融业务的增值服务。通过送健康、送安全的深度寓意赢得了广大用户好评。在当下食品安全无保障的大环境下,广东华兴银行此举可谓是直指用户内心,达成用户关系也自然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大资管时代到来,除了利益比拼,服务比拼亦是重点。银行增值服务大比拼,谁能成为市场亮点,赢得用户真心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