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汇添富今起发行互利分级债基

2013年10月21日10:35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虽然当前市维持弱势,但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四季度资金面进一步宽裕,配合基本面压力的缓解,市有望上演小幅回暖行情,此时正是基配置良机。据悉,汇添富互利分级基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行,该产品分为汇添富基金旗下首只分级纯基金,分级基金两级:互利A、互利B各具三大投资优势,在汇添富基金雄厚的固定收益投研实力的支持下,有望助力投资者分享后期市行情。

资料显示,作为典型的纯分级基金,汇添富互利分级主要投资、金融等固定收益类产品,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也不参与打新股。互利A份额优先分配收益,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1+利差”;在约定收益的基础上还兼顾流动性,互利A份额半年开放,为投资者提供参与退出的通道;而单笔最低1000元的认、申购金额则降低了投资门槛,为大众提供资产长期保值增值的理财工具。

与此同时,汇添富互利B份额获得扣除互利A的应计收益后全部剩余收益,初始杠杆为3.33倍;运作方式上,互利B封闭三年,有利于提高基金投资组合久期的稳定性,从而有助于增厚收益;同时,互利B可在深交所上市,方便投资者买卖;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纯投资有利降低基金资产的价格波动,有望为投资者提供风险较低的长期收益。

汇添富基金的固定收益投资方面的实力,也为新产品未来表现提供了支持。据悉,汇添富基金所管理的固定收益资产已数百亿元,产品线已形成非常清晰的层次,包括货币基金理财基金、保本基金、一级基、二级基、转基金、信用基金、封闭基、T+0场内实时申赎货基等,如今首只纯分级基的即将问世,可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汇添富基金通过产品特性将不同类型客户的不同收益需求清晰区分。

值得注意的是,汇添富基金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更重视产品运作,业绩表现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截止10月16日,汇添富理财60天B今年来以3.85%的总回报高居同类冠军宝座,A类也凭借3.62%的回报跻身前十;基方面,汇添富多元收益A、C今年来收益分别为5.34%、5.06%,汇添富可转A、C分别为5.54%、5.27%,均跻身同类148只基前1/3。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基金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