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 Tony Paul Wilkey--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 Tony Paul Wilkey

2013年05月29日11:09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Tony Paul Wilkey 现任英国保诚集团亚洲区总部保险业务执行总裁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曾任,美国友邦寿险公司首席营运官、CNA寿险公司首席营运官、 Fidelity 寿险公司行政副总裁 、全美人寿保险公司高级副总裁。

学历背景:美国维克森林大学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履职情况:自担任本公司董事以来,汤尔祺先生依法行使董事职权,按时参加董事会。同时也作为董事会下设提名薪酬委员会联席主席和审计委员会委员,积极参与相关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谨慎、认真、勤勉地履行各项职责,严格贯彻执行股东会、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关注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专业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官网)

(责编:张文婷、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