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火灾事故企业宝源丰禽业公司未给任何员工投保团体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吉林火灾事故企业宝源丰禽业公司未给任何员工投保团体险

2013年06月04日16:25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张文婷) 2013年6月3日清晨,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据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显介绍,截至4日12时35分,事故已造成119人死亡,其中一人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据记者从吉林保监局了解,火灾事故企业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未曾给员工在商业保险公司投保过任何团体保险。

火灾事故发生后,记者致电吉林保监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火灾事故企业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未曾给员工在商业保险公司投保过任何团体保险。由于DNA比对需要时间,遇难人员名单还未公布,因此,各家保险公司对属于本公司的客户只能进行逐步摸排。

昨日,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在其官网发布信息,确认承保了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的企业财产基本险,保险标的包括厂房等固定资产。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