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8家保险经纪兑现七承诺 提升行业形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上海28家保险经纪兑现七承诺 提升行业形象

本报记者 张颖 发自上海

2013年06月21日08:13    来源: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6月20日,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举行《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保险经纪会员公司服务承诺》签约仪式,上海28家保险经纪会员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并签署承诺书,郑重向社会保险消费者作出七条服务承诺。此项举措,将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规范行业的经营与服务。上海保监局副局长李峰在签约仪式上强调:“中介机构对于推进保险业转型发展、政府职能转变起了重要作用。”

  记者了解到,近几个月来,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与会员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起草了《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保险经纪会员公司服务承诺》,并获得经纪会员公司的审议通过。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上海28家保险经纪会员公司签署《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保险经纪会员公司服务承诺》,郑重向社会保险消费者作出七条服务承诺,对于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升保险经纪行业的形象,促进规范经营和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