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家星巴克被迫搬迁 网友:想必是钱赚够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内地首家星巴克被迫搬迁 网友:想必是钱赚够了

2013年06月20日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1999年开业的大陆第一家星巴克店——国贸一期星巴克将于6月21日正式搬迁。这家店16年来,生意一直很好,但受租金和人力成本的影响,搬家已成定局。据了解,未来3年,星巴克将在中国再开1000家店,主要目的地将集中在二三线城市。

  网友酷评:

  @二哥二到了二哥二不行的二哥家了:走吧走吧,都跑路儿吧!

  @Maxime_et_Gray:直接搬出中国不是更好?带上必胜客!

  @老韩HHY:星巴克哭了,他们都承受不起租金,谁能?

  @Shawn_Yuan:肯德基都卖米饭了,星巴克啥时候卖铁观音啊?

  @JamesDavis:中国人没有喝咖啡当一餐的习惯,只有少数想小资的人群偶尔去一下。二三线?星,你这是自虐!

  @名字给人用L:暴力的行业,居然会关门?想必你是钱赚够了!

  蒙牛正式宣布收购雅士利 实现国内奶粉行业最大并购

  6月18日,蒙牛乳液宣布以超百亿港元的现金及12亿至18亿蒙牛国际股份,全购雅士利,获得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和第二大股东约75.3%的股权。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乳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并购。

  网友酷评:

  @菊花残啊-太屌:我不管它是牛奶还是奶粉,只希望它不要添加三聚氰胺!

  @增鑫_JASON:明明是蓝海市场,千万别做成烫手山芋!

  @super信惠:并购后的重组融合才是关键!

  @成超:不管你的产业有多大,不要出现问题奶就行!

   安利国内维C缩水一半 辩称不只我们在华卖得贵

  对于安利美版和国内版产品存在不同差异,安利中国公共事务副总监王汝华解释称,是由于中国对于维生素C的摄入量审批保守,否则就属于超剂量服用。而产品价格高是由于关税、中国市场环境造成,“很多国外产品在中国卖得比国外贵,不止我们一家。”

  网友酷评:

  @内向爆炸:吃完这瓶就不买国内的了。

  @盼望如光:真的好贵哦,一点也不亲民!

  @Alex_lzn林:一句关税就推的干干净净!

  @maiyu1010:哎呀,以后想吃啥先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上查一查!

  @老虎-sy:不能怪安利的东西贵,只怨国产品牌没人信!

  【专栏】热点酷评每天展现最热的社会新闻与最酷的网友评论

(责编:周素雅、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