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上海公布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单”

涉及2家企业,13名责任人

王有佳

2013年06月20日08:3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视频】上海: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单昨天公布

上海公布首份食品安全“黑名单”(网络配图)

    因将顾客食用后的火锅底料回收加工后再次供应给消费者的失信行为,郑嫔等13名责任人、上海云传添越餐饮管理公司(店招名“福辣火锅”)、上海振江川菜馆2家企业被列入上海食品生产经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及有关责任人“黑名单”,予以公告。

  据了解,首份“黑名单”是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决定并公布的。“福辣火锅”、上海振江川菜馆的严重失信行为,都是将顾客食用后的火锅底料经回收加工后再次供应给消费者。而被列入“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人严重失信行为包括,从事病死猪的加工、销售以及用工业盐冒充食盐销售的行为。

 

 

(责编:孙博洋、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