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保监会法规部主任杨华柏 获准担任国寿财险副总经理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原保监会法规部主任杨华柏 获准担任国寿财险副总经理 

2013年07月05日08:1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杨华柏


资料图:杨华柏

  近日,保监会正式批复杨华柏担任国寿财险副总经理一职,这是监管官员赴任保险公司的又一例。此前,杨华柏任保监会法规部主任一职。

  资料显示,杨华柏于2003-2012年一直担任保监会法规部主任。去年,市场早已传出杨华柏赴任国寿财险,出任副总裁,但一直没有官方正式表态。此次保监会的批文算是一次对外正式回应,只是在职务称呼上稍有变化。这是继杨明生之后,又一位保监会官员落户中国人寿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目前,杨明生分别担任中国人寿集团、国寿股份和国寿财险等的董事长。

  就在这一批复发布前,杨华柏已在国寿财险公开亮相。保险职业学院网站对外披露,6月10日杨华柏为第十九期党校班学员讲授了《新〈保险法〉的配套规章解读》专题特色课,当时的职务已是国寿财险党委委员、副总裁。(崔启斌 陈婷婷)

(责编: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