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韓國“富豪榜”出爐:三星會長穩坐頭把交椅

中新

2015年05月14日07:5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韓國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

  本報訊 據韓媒報道,韓國“富豪榜”近日新鮮出爐,據韓國“財閥網”12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以11日收盤價為准,持有1萬億韓元以上的上市股票資產富豪共計22人。

  李健熙持有股票價值雖較年初下降了3.8%,共計約11.9萬億韓元,但仍穩坐“韓國富豪榜”的頭把交椅。

  據報道,李健熙夫人兼三星Leeum美術館館長的洪羅喜所持有的股票價值雖上漲65億韓元,但其三名子女所持有的股票資產均不同程度下降。

  位居“富豪榜”第3名的是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其所持有的股票價值約為7.8萬億韓元,較年初的9.3萬億韓元下降了15.8%。

  與此同時,韓國新羅酒店社長李富真和三星第一毛織社長李敘以2.6萬億韓元並列第8名。

  股票價值打折

  報道指出,在三星集團家族持有股票價值下跌的同時,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夢九所持股票價值也大打折扣。數據顯示,鄭夢九位居韓國富豪榜第4名,總資產由5.9萬億韓元跌至5.3萬億韓元,跌幅達10.6%。而現代汽車副會長鄭義宣則以2.4萬億韓元的股票資產位居富豪榜第7名。

  此外,韓國希杰集團(CJ)會長李在賢所持股票資產因升至2.7萬億韓元,趕超鄭義宣位居第6名。韓國SK集團會長崔泰源所持股票價值較去年增長了5.4%,位居排行榜第5名。 (中新)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