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经济数据助国际油价走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利好经济数据助国际油价走高

2013年03月27日04: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3月26日电(记者 黄继汇)由于美国公布的房地产和耐用品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和经济延续了复苏势头,投资者信心大为提振,26日国际油价继续走高。

  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涨幅创2006年美国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最高水平。1月份,美国20座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1%,高于前一个月6.8%的涨幅。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里泽在报告中说:“经济数据继续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稳定的就业水平和偏低的房贷利率已将房屋库存推至金融危机后经济萧条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上升影响,今年2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上升5.7%。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经季节调整比前一个月上升124亿美元,增至2321亿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3美元,收于每桶96.34美元,涨幅为1.61%。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升1.19美元,收于每桶109.36美元,涨幅为1.1%。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