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天价卖手机软件 雅虎出价3000万美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17岁少年天价卖手机软件 雅虎出价3000万美元

2013年03月27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美国雅虎公司25日宣布将收购一名英国少年开发的移动阅读应用程序“Summly”(阅读摘要),但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条款。据媒体报道,交易价值约为3000万美元。

  雅虎公司在声明中说,应用程序“Summly”的核心为一种新闻精简技术,可将较长的新闻简化为标题明确、内容简单的新闻摘要,大大缩短智能手机用户阅读新闻所需的时间。目前这一应用程序在苹果应用商店中的下载量已近百万次。

  收购完成后,这款应用程序的开发者、现年17岁的英国少年尼克·阿洛伊西奥将与他的团队一起加入雅虎公司。雅虎公司将关闭“Summly”应用,将技术融入到雅虎的移动体验中。

  阿洛伊西奥现为伦敦国王学院一名学生,将成为雅虎公司中年龄最小的员工。据介绍,他2011年在家准备考试时,发现逐条点开各个新闻效率太低且浪费时间,于是开始动手设计这款通过语义分析算法来精简新闻的程序。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