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否认去年收入过亿 称更关心歌曲传唱--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凤凰传奇否认去年收入过亿 称更关心歌曲传唱

王琳

2013年03月26日08: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凤凰传奇否认去年收入过亿 称更关心歌曲传唱

  凤凰传奇组合

  4月30日,凤凰传奇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名为“我是传奇”的演唱会。昨天,组合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谈到去年的收入,凤凰传奇否认了“过亿”的说法。

  在过去4年里,凤凰传奇演唱会场地规模不断变大,从2000多人的北展剧场升级到4万人的工体场。昨天,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几组数字:凤凰传奇的正版专辑累计达到600万张,歌曲无线下载多达3亿次。在乐坛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凤凰传奇能有这样的成绩相当惊人。作品销量好自然要与收入挂钩,而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凤凰传奇去年收入过亿,不过昨天凤凰传奇否认了这个说法,“过亿是个美好愿望,要是真能过亿当然好,但真实数字距离这个还很远。”主唱玲花表示与钱相比,凤凰传奇更关心歌曲的传唱度,“钱不能衡量艺术,如果只是考虑钱那就很难前进。我们更关心有多少人听我们的歌、传唱度高不高。”凤凰传奇称他们在音乐上有很多追求,比如他们将在演唱会上尝试音乐剧元素。此外,音乐上他们也会求新求变,“在保持我们特色的基础上,我们将尝试用更多的电子音乐元素。”

  昨天还有记者问及外界传言凤凰传奇商演价格高达60万一事是否属实,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表示“这是商业秘密”。(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