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水源地被曝垃圾遍布 回应称不影响水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农夫山泉水源地被曝垃圾遍布 回应称不影响水质

2013年03月26日07:2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资料图)

农夫山泉水源地 (图片来源:资料图)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矿泉水企业农夫山泉丹江口水源地垃圾遍布水质堪忧。对此,昨日农夫山泉表示,媒体所报道的不整洁区域距离该公司取水口下游约1.4公里,对取水质量并无影响。

  21世纪网报道,在农夫山泉取水点周边水域岸上遍布生活垃圾,而农夫山泉用焚烧的方式来处理垃圾。

  昨日记者联系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其在声明中指出,媒体所报道的不整洁区域距离该公司取水口下游约1.4公里,对取水质量并无影响。农夫山泉取水口源水符合DB33/383-2005《瓶装饮用天然水》天然水源水质量要求。农夫山泉在声明中指出,看到报道后已安排人员对岸边杂物进行清理,也指示所有工厂对周边环境负责。农夫山泉称,据环保部监测,丹江口湖库水质多年来一直保持在II类或以上标准。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