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裕阶层已超千万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福布斯:中国富裕阶层已超千万人

2013年03月29日09:0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富裕阶层已超千万人】

  3月28日,国际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布最新调研成果称,中国的大众富裕阶层迅速增长,如今已超过千万人。《福布斯》所定义的大众富裕阶层,是指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的中国中产群体。调查显示,这一阶层中76.0%的人表示自己无移民打算。

  评:多数是高级白领。

  【中石化加油站被山寨】

  据报道,山东省梁山、汶上两县交界处日前出现了一家“山寨版”中石化加油站,且不具备《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化物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文件,而临近的另一家加油站也属于非法经营。经过检测,从两个加油站购买的汽柴油样品油质均不达标。

  评:不仅坑人,还不安全。

  【国信证券受尚德破产牵连】

  日前,隆基股份发布2012年业绩修正公告,预计公司将大亏约5400万元。亏损和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破产密切相关。亏损让市场矛头直指保荐券商国信证券。根据规定,国信证 或被暂停保荐机构资格3个月,相关人员的保荐代表人资格也可能被撤销。

  评:摊上大事儿了。

  【美运营商试水数据收费】

  在中国电信运营商还在纠结微信是否收费时,美国一家运营商则于近日推出了新的无合约套餐,仅针对数据流量收费,电话和短信则完全免费。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运营商面对移动互联网挑战的一次重大革新。该套餐的月租费最低为50美元,不限时语音通话,不限量短信。

  评:移动收费新趋势?

  主持人:许诺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