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消拟借壳飞乐股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中安消拟借壳飞乐股份

2013年05月15日13: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因重大事项停牌的飞乐股份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内容,飞乐股份拟通过出售资产同时发行股份购买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公告,标的资产主要从事综合安防、消防系统集成、智能化及运营服务业务。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实现主营业务的整体转型。目前,相关各方仍在就重组方案细节进行协商论证,并就本次交易需签订的协议进行条款磋商。

  公开资料显示,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总部位于北京的一家大型综合安防、消防运营服务商,汇聚安防、消防两大行业全产业链核心资源。公司旗下拥有25家公司、6大安防产品品牌、7家拥有一级安防、消防、智能系统集成资质的专业系统集成公司,在深圳、潮州、常州、武汉建有4座工业园区,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建有4所研发中心,其业务涵盖安防及消防的设计、研发、制造、集成、服务以及咨询培训等全产业链,集团员工达到2400余人。

  公司表示,公司、中恒汇志和各中介机构已尽最大努力加快工作进度,但由于本次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尽职调查的工作量较大,公司无法在5月15日前召开董事会、公告重组预案并复牌。公司申请继续停牌30天。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