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薪4545元在不同城市能干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图:月薪4545元在不同城市能干啥?

月薪4545元基本上只够紧巴的生活,勉勉强强活下来,房子、车子什么的都是梦中花、水中月,摸不着。目前成都的薪酬平均线在每月3916元左右,若是在成都每月能领上4545元的薪资,起码也是在平均线以上,看来还是有点奔头的,可以考虑做个房奴,在成都安个家。
2013年05月15日07: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一条戏言微博引发了热议。微博中写道:“个税免征额由2000元提至3500元,纳税人从9000万减至3000万。个税起征点3500元,是减去 “三险一金”后的部分,即应发工资4545元以上者才需缴纳个税。假如你的工资条上写着“应发4545”,恭喜!你已是中国最富3000万人之一,这是仅占中国总人口2.14%的金字塔尖。”

  中国的富豪不少,进入大众富裕阶层的人更是不少,但拿月薪4545元即进入中国富人之列来说事,实在是离谱。他们只能算是中国的“伪富人”。月薪4545元是个啥概念?这4545元又能干什么?我们不妨来看看一二三线城市,月薪4545元分别能过什么样的日子。

(责编:曹华、李海霞)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