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可透支500万? 申办门槛不是一般的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信用卡可透支500万? 申办门槛不是一般的高

2013年05月20日07:5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上关于500万信用卡做嫁妆的热议此起彼伏。如此“高端”的信用卡,很多人闻所未闻,不少人怀疑是否真有这种信用卡。记者采访得知,确有三家银行推出这样?“高端”的信用卡。个别银行的透支额度甚至高于500万元。当然,要申请这种信用卡,门槛不是一般的高。记者了解到,多数银行只办100万以内信用卡。

  不过,确有三家大银行有这种500万元的信用卡。建行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发行的钻石信用卡可以透支500万元,但办理这种信用卡的客户要由银行主动邀请,而且在建行的个人净资产要超过1000万元。中行客服热线人员介绍,该行发行的长城美国运通卡可以透支500万元,不过申请该卡的客户在中行的固定存款应超过800万元。工行客服热线人员则表示,该行的高端信用卡透支额度没有上限,只要符合资产等方面的条件,500万元乃至更高额度均可办理。

  拥有一张没有额度上限的信用卡是无数购物达人的梦想之一。而今额度高达500万元的“高端”信用卡刺激到了许多只有几万块信用额度的普通人,昨天,记者也进行了一个小范围的调查。对于“如果你的女友拿500万元信用卡当嫁妆……”白领黎先生表示,“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惊讶的,只是500万额度的信用卡,又不是500万现金。”另一位白领陈先生则表示,“不能随意攀比额度,前段时间还听说有大妈买了10根金条给女儿做嫁妆呢。”

  中行理财师刘经理告诉记者,“持有高端信用卡的客户,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和优惠以及高端定制服务,如安排直升机或私人飞机的专属空中旅行;在各类大型庆典中获得贵宾款待等专属服务。” 记者 许可整理

 

(来源:西安晚报)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