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多省市布局 推行住宅产业化战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北新建材多省市布局 推行住宅产业化战略

2013年05月27日08:4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 周桓

  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26日对上证报记者表示,“住宅产业化”已成为公司最重要的发展战略。

  据介绍,与万科等其他采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进行住宅产业化企业相比,北新建材的优势在于可以实现材料和房屋的一体化,进一步降低建房成本。北新建材作为世界最大的石膏板生产企业,目前正大力推广板式复合节能墙体,并在新农村广泛建造节能抗震的北新房屋。王兵表示,公司目前已在北京密云、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江苏等地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展“住宅产业化”试点。而之前在张家口的新农村样板房试点效果显著,目前北新建材已经获准在河北全省推开“住宅产业化”业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