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事故天平保险竟派5定损员 最终争议赔偿仍无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1事故天平保险竟派5定损员 最终争议赔偿仍无果

2013年05月30日15:59    来源:合肥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下午,读者李小姐拨打本报保险绿色通道求助。原来,年初发生的一场交通事故中她被认定负全责,李小姐随即向购买保险的天平保险公司索赔。但令李小姐没想到的是,天平保险前后共出动5个定损员和她商讨赔偿事宜,最终一台车载DVD的赔偿还是无法解决。

  车载DVD没维修发票不给赔

  事情还要从今年年初说起,李小姐在回家途中与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两辆车都有不同程度损伤。事故发生后,交警根据现场情况认定李小姐在此次事故中负全责。因此李小姐在和对方协商之后找到了天平保险提出赔偿申请。可让李小姐意想不到的是,对方车内一台价值780元的车载DVD居然成了赔偿中的“老大难”。

  “我第一次找到天平保险公司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车载DVD的赔偿需要提交维修发票等票据,不然就无法给我办理赔偿手续。而那时DVD正返厂维修,具体的维修金额也没定下来。”李小姐告诉记者,她为车辆购买的是全年商业险,根据保险合同的规定,天平保险公司应该赔付李小姐在此次事故中遭受的损失。但她多次向天平保险反映过关于车载DVD的赔偿问题,对方均没有明确表态过。

  拿了发票却被告知赔偿过期

  最后,李小姐在拿到的赔偿定损单里发现唯独少了车载DVD的定损项目。“整个申请赔偿的过程居然先后有5个定损员和我联系商谈赔偿的具体事项,我觉得是他们的工作疏漏导致这个赔偿没有定损。”李小姐还告诉记者,她在接到定损单后向天平保险提出过这个问题,那边的工作人员居然暗示李小姐“能赖就赖了”。无奈之下,李小姐向对方车主赔偿了780元,作为损坏车载DVD的赔偿金。

  前不久,李小姐拿着车载DVD的维修发票再次找到天平保险公司索赔,但保险公司居然以“保单赔偿已到期”为理由拒绝。“就是因为这个车载DVD的问题,我和他们要求过适当延长保单赔偿日期,而且保单处理完他们也没和我联系过,任何回执单也没有给我。”

  根据李小姐的说法,记者联系上天平保险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小姐所说“出现5个定损员和我联系”的情况,他们需要对此次索赔的全过程再次核实。根据保险公司的规定,定损员会根据事故报案地区、涉案金额的大小等因素进行调整。

  标签:定损小姐赔偿天平保单

(来源:合肥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