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大幅反弹收1959.51点 两市成交量均破千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收盘:沪指大幅反弹收1959.51点 两市成交量均破千亿

2013年06月25日15:12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沪指低开0.76%直接跌破2012年12月4日的1949低点,随后在金改和通信等板块的带领下有一波反弹,但受银行等金融股的压制,大盘一路下跌,盘中最深跌幅超过5%。午后在银行、保险、互联网等板块带动下,沪指大幅反弹,探底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1959.51点,跌幅0.19%,成交量1047亿元;深成指报7495.10点,跌幅1.23%,成交量1096亿元。两成成交量均突破千亿。

  创业板、及中小板指表现强于主板,红盘报收。中小板指报4391.74点,涨幅0.37%;创业板指报984.75点,涨幅1.37%。

  盘面上,互联网、通信设备、航空航天、软件等题材股涨幅居前,船舶、日用化工、煤炭、钢铁、证券、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渤海租赁、豫能控股、金山开发、浙江东日等22股涨停。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