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天音控股股价波动停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两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天音控股股价波动停牌

2013年07月08日09: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大通燃气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7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重大事项后股票复牌。

  诺普信也表示,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自7月8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8月6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天音控股则表示,公司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同时,目前正处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期间,公司财务部门将尽快对半年度财务数据进行合并测算。因此,经公司申请,股票将自7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于萍)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