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职场人对跳槽后薪资涨幅期望值下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调查显示:职场人对跳槽后薪资涨幅期望值下降

孔悦

2013年07月08日09: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前程无忧“2013年第二季度求职者跳槽意愿度调查”的结果,仍有74%的受访者打算在第二季度伺机跳槽。虽然职场人二季度的跳槽意愿度与一季度持平,但职场人对于跳槽后薪资期望涨幅的预期却在下降。

  调查显示,和一季度相比,二季度表示薪资低一点也仍会考虑跳槽的人群上升了2个百分比;抱着跳槽后“薪资翻番”期望的人群和一季度相比下降了2个百分比;约有75%的受访者愿意接受跳槽后薪资涨幅不足50%。

  此外,前程无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6月,全国十大热门招聘行业依次为房地产开发、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金融/投资/证券、教育/培训、服装/纺织/皮革、建筑与工程、机械/设备/重工以及贸易/进出口。除计算机软件行业,其余九大行业的网上发布职位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金融/投资/证券和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涨幅最大。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