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 白家方便面被评最难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 白家方便面被评最难吃

2013年07月16日07:2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7月15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经营知名《拉面评鉴》的美国男子李内煦日前公布《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其中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三款产品榜上有名,对此,白家方面表示不认可,称口味差异属正常。

  据报道,“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上,“白家”酸辣味过桥米线位列第七,“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排名第二,而白家旗下的“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则位居榜首。

  对此,白家方面给中国网消费频道发来声明称,“对这份所谓的‘全球十大难吃拉面排行榜’和其中对我公司产品之负面评价及理由,我们完全不认可,不接受。”并介绍称,“四川白家食品从2001年6月开始生产、销售和推广的“白家陈记”牌方便粉丝系列产品。上市十三年来,公司每年生产“白家陈记”牌方便粉丝近2亿包,占国内方便粉丝市场近50%市场份额,并畅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及全世界最大的方便粉丝企业,也是成都地区预包装食品连续十年出口量最大的食品企业。”

  针对由美国人评选出的泡面排行,白家方面认为:“美国《拉面评鉴》网站发布所谓‘全球十大最难吃泡面’,将‘白家陈记’方便粉丝多款产品列入,既体现了东西方在饮食文化、口味习惯上的差异。”(中国网财经中心)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