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股价上周五大跌11% 创四年多来单日最大跌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微软股价上周五大跌11% 创四年多来单日最大跌幅

2013年07月22日14:03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微软股价上周五大跌11%,创其四年多来单日最大跌幅。由于市场对最新Windows操作系统需求疲软,加上其Surface平板电脑销售业绩令人失望,微软于上周四发布了暗淡的季度财报。

  上周五微软股票遭遇投资者抛售,抛售量创2009年1月份以来之最。微软股价曾一度跌幅高达12%,创下其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上周五,由于股价下跌微软市值蒸发约340亿美元,这个数字甚至高于竞争对手雅虎的市场值。

  微软收益受到未出售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严重拖累,为了向消费者推销,微软曾下调了该产品的价格。

  针对微软糟糕的财报,华尔街其他分析师也表示出同样的惊讶。投行Raymond James and Cowen &Co将微软股票评级下调至“与市场持平”(market perform),此外至少有五家其他投行将微软目标股价下调了3美元。微软目标股价最低被下调至35美元,低于该公司上周四收盘价35.44美元。上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微软股价下跌了4.04美元,报收于31.40美元,跌幅11.40%。 东财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