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际油价3日上涨

2013年09月04日04: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3日上涨

  新华网纽约9月3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市场担忧叙利亚紧张局势影响中东石油供应,国际油价3日收盘走高。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邀请国会领导人在白宫开会,争取他们支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众议院议长博纳会后对媒体说,他支持对叙利亚动武,并相信国会议员们也会支持。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则表示,她不认为国会会否决授权动武议案。

  经济数据方面,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连续第三个月扩张,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也对油价起到支持。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7,高于前月的55.4。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9美元,收于每桶108.54美元,涨幅为0.83%。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5美元,收于每桶115.68美元,涨幅为1.2%。

(来源:新华网)

(责编: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