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瑞股份5亿元建新疆油服基地 与油田企业更深入合作

2013年09月04日09: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股份5亿元建新疆油服基地 与油田企业更深入合作

  杰瑞股份将在富油的新疆地区建设油田服务基地。公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以能源服务公司的名义在库尔勒开发区投入5亿元,建立集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油田开发为一体的油田服务基地,并注册成立巴州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协议,库尔勒开发区支持杰瑞在当地成立公司,面向新疆及中亚市场,开展相关业务;联合贝克休斯等国际知名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油田开发技术,建立集工程技术服务、油田开发为一体的油田服务基地。该基地预计总投资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1亿元,二期投资2亿元,三期投资2亿元。

  塔里木油田作为中国陆上第三大油田,坐落于欧亚大陆腹心地带和新疆中南部,是东、南、北疆的岔口,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丰富,汇集了一大批油田企业。杰瑞股份在当地注册成立公司,将更有利于在塔里木油田区域的市场开拓,实现与油田企业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公司表示,将利用库尔勒开发区的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和政府优势,结合公司的油田装备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全面进军新疆及中亚市场,建立集工程技术服务、油田开发为一体的油田服务基地。(康书伟)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编: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