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双汇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

2013年09月04日13: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汇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

  双汇收购全球最大生猪及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涉及金额约71亿美元,交易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8月30日双汇国际与由八家国际及本地银行组成的银团签署了一笔40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协议,该笔款项将用于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此项银团贷款包括一笔25亿美元的三年期贷款,和一笔15亿美元的五年期贷款。

  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猪肉加工企业双汇集团的控股股东,其运营的全球多元化业务包括食品、物流与调味产品等。2013年5月29日,双汇国际宣布与史密斯菲尔德达成收购协议,收购价格包括债务在内达71亿美元。史密斯菲尔德是全球最大的猪肉加工企业,销售额达到130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编: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