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今日或有盘中抵抗 短期企稳整理为主

2013年10月25日09: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或有盘中抵抗 短期企稳整理为主

  昨日大盘缩量盘跌,沪指跌破年线,今日能否走出超跌反弹?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今日或有盘中抵抗

  广发证券:周三下突后,昨日之小阴耐人寻味。是否是做空动能衰减,还是继续下跌,有待周五观察。一般来说,多方想要和空方对峙,周五必须拉出中阳线,否则就不排除周四的小阴线属于下跌换挡。一旦确认为换挡下跌,则调整性质就会发生改变。所以,需要投资者审时度势。从分时指标观察,60分钟随机指标已经卧底,似有反弹要求,暗示周五大盘或有盘中抵抗的可能。但即使如此,短期大盘仍以调整为主。

  短期企稳整理为主

  申银万国:周四沪深股指震荡盘跌,短期指数上下空间不大,企稳整理为主。经济基本面已不构成上行基础。市场心态不稳,风险偏好仍回落。随着三中全会临近,题材炒作想象空间收窄,本周热点板块继续明显降温。周四市场大幅缩量,交投清淡,周三上证指数跌破30日均线,周四破位年线,三角形整理向下突破,M头似现雏形,不过关于指数我们并不悲观,关注下方60日均线-半年线-2150点一带的支撑。

  或将延续弱势震荡

  大摩投资:昨日汇丰PMI初值数据超出预期,但是市场整体由于没有热点带动走势较弱。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创业板短期预计还将维持宽幅震荡并做出一个中期的顶部形态,主板沪指下方目标位依然在2150点一线前期成交密集区附近。市场深度调整的概率较小。但是由于市场对三中全会的预期分歧较大,资金短期不容易形成合力,市场也难以走出趋势性行情,预计三中全会之前大盘将延续弱势震荡盘整走势。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