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金价上涨 熊猫币强势回升贺岁币表现出色

2015年01月21日11:09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际金价继续狂欢,熊猫金银币持续发酵,2015年熊猫金银币逼空上涨,金套猫昨日快速上涨至15850-15900元区间,1盎司金猫货源稀少,成交价突破8200元,1/10盎司和1/20盎司金猫分别反弹至910元附近和495元附近成交较为活跃。1盎司银猫也在银价带动下快速回暖,全天买盘出众,成交价快速回升至155元附近。

  贺岁币方面,虽然现货陆续增多,但价格波动不大,卡币继续在400元上方好成交,桶装货源390元左右也有不菲成交。新一轮羊年生肖金条在金价带动下买盘激增,30克、50克等小规格成交十分活跃,单价上涨至257元附近。羊年金银币近两日买盘稍显凝滞,彩金银羊走势依旧最为出色,成交价4000-4050元区间,彩银羊1050-1080元区间有不错成交。本金银羊和本银羊分别在3430-3470元区间和800-850元区间成交。公斤银羊小幅回暖,12000元附近有少量投资盘介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