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大跌 金条买家热情未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金价大跌 金条买家热情未减

2013年02月21日16:2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国际金价本周继续下跌。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黄金合约收于每盎司1578美元,创下2012年7月2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记者今天上午从京城各金店了解到,金价低迷并没有影响投资客的购买热情。

  “今天早晨9点基础金价是323.8,现在降到318.1了。我再等等。”上午,在中国黄金旗舰店,有顾客守在显示金价走势的屏幕旁边,等待“出手”时机。他表示,周一的时候已经抄过一次底,当时的基础金价是327元每克。“买亏了,不过还好亏得不多。”

  国华商场相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近期国际金价下跌,赶着抄底的投资者激增,商场里投资专柜人满为患,投资金条产品昨日销售突破3万克,从10克到1000克的投资金条都销得很好,特别是100克、200克两种规格的金条手续费用相比市场低2元,经常售罄;昨天有3名消费者一单买走了7000克投资金条。“不少人拎着钱袋看大盘,到了‘心理价格’就让营业员开票付款。”

  本周一,菜百、工美、国华等金店千足金价全部下调10元,每克售价降至398元。今天上午截至记者发稿时,商场千足金价未有进一步调整;近日会不会再次降价则要看国际金价是否继续下行。J202

(来源:北京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