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手机银行新版最高可转500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民生手机银行新版最高可转500万元

姜灿

2013年02月21日07: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民生银行近日更新个人手机银行客户端。在新版本中,民生银行大额转账服务全新亮相,客户可以用手机进行最高500万元的转账汇款。

  大额转账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提前添加好大额转账收款账号,就能向这些账户进行大额转账,收款账号可以是任何银行的账号,具体转账操作与普通转账没有分别。

  目前,大额转账可以享受每日最高500万元的转账额度,相对于手机银行普通转账5万元的每日限额,更能满足高端客户、小微客户的结算需求,带来了更大的方便。据民生银行透露,很快客户也能在柜台添加大额转账收款账号。

  转账额度的大幅度提高,是否兼顾了手机转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民生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大额转账需要客户通过网银U宝预先添加,在添加过程中还增加了手机短信验证客户身份的安全措施,在客户汇款过程中可以添加收款人短信通知,开通了账户信息即时通的客户还可收到汇款汇出的短信通知,多重安全保障措施大大提升移动支付安全性。

  本次新版手机银行除大额转账外,在缴费方面也全面提升了客户体验,缴费范围不断扩大,已经涵盖了通信费、水费、电费、取暖费、有线电视费等多达244项缴费项目,客户不用登录手机银行,就能先查看到可以进行的缴费项目。(姜灿)

  (原标题:民生手机银行新版最高可转500万元)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