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宝宝类产品本周普跌 昔日风采难复制

2015年01月22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摘要]宝宝类产品结束持续约半年的高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纷纷下行,始终无法重复昔日风采。

宝宝类产品本周普跌 昔日风采难复制

  京华时报讯 (记者牛颖惠)从去年2月开始,宝宝类产品结束持续约半年的高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纷纷下行,始终无法重复昔日风采。本周,记者统计在内的7只宝宝类产品依然保持着普跌。仅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平安盈挂钩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微升,其余几只宝宝类产品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统计数据显示,只有微信理财通挂钩的华夏财富宝货币实现了超过6%的收益,其1月20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6.1030%,虽较上周同期出现小幅下降,但远远超过同类产品,其余宝宝类产品的收益均在5%左右。

  Wind资讯数据显示,2014年新增21只互联网宝宝类基金,截至去年底,宝宝类基金数量达到93只,总规模为1.61万亿元,相比去年初,规模增长约171%。虽然整体规模增长迅猛,但宝宝类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却逐季下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27只宝宝类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超5%。

  有统计情况显示,去年四季度,A股市场称霸全球,资金在赚钱效应带动下纷纷转投股市怀抱,不少宝宝基金因此面临净赎回尴尬状况,但统计发现,以余额宝为首的55只基金四季度规模不降反升。余额宝去年三季末资产净值为5348.93亿元,规模在四季度增长约440亿元。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