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2015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宝宝类产品收益下降明显

朱虹洁

2015年07月30日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宝宝类产品收益下降明显

中新网深圳7月29日电 (朱虹洁)“融360”29日向此间媒体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二季度末,81只互联网对接的69只货币基金的总规模为14638.12亿元,较一季度末减少了36.29亿元,降幅为0.25%。

今年二季度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快速下降,但是从数据上看,二季度宝宝规模降幅没有想象中那样大,一季度规模降幅9.8%,二季度只有0.25%。宝宝规模下降主要是因为收益下降过快且股市火爆分流部分资金,但规模降幅并没有预期中那样大,规模下降的宝宝以第三方支付系居多,但是其它三系宝宝规模却在上升。

2015年互联网宝宝产品走势在二季度中显示宝宝产品收益率直线下滑,4月份平均收益率4.55%,5月份平均收益率4.36%,6月份平均收益率3.89%。其中余额宝收益率自6月10日开始开启27连跌,大部分宝宝产品收益率跌破“4”线。

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在经过了过去一两年的快速发展,2015下半年宝宝类产品收益及规模有可能继续下降。但由于其流动性非常强,除了活期存款,基本上没有任何理财产品可以与之媲美,而活期存款利率太低,所以从中短期来看,宝宝类产品仍具有一定优势,并且仍然会是很多投资者的辅助性理财产品。(完)

(责编:李海霞、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