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中央媒体到国资委进行集中采访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中央媒体到国资委进行集中采访 

2012年11月26日11:20    来源:国资委网站    手机看新闻

为宣传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中央媒体进部委活动”。十八大召开后,为宣传国资委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做法,充分展示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的成就,11月23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韶光带队来国资委开展中央媒体进部委活动,邀请14家中央媒体20余名记者到我委采访。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会见了记者,对工委组织这次活动和中央媒体一直以来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资委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的情况,希望各位记者加强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宣传,增进社会各界对国资委和央企的了解,营造央企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法规局局长周渝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办公厅副主任李伟、规划局副局长白英、改革局副局长王润秋、宣传局副局长毛一翔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委有关情况。

中央媒体的记者还深入神华集团召开座谈会,神华、中石油、中粮、航天科技和新兴际华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改革发展情况。参加活动的中央媒体近期将对国资委和部分中央企业进行集中报道。直属机关党委和宣传局组织承办了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彭亮、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