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假冒警花微博发黑丝照 因招摇撞骗罪判缓刑(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模特假冒警花微博发黑丝照 因招摇撞骗罪判缓刑(图)

刘洋

2012年11月27日07: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7月2日,“馨儿徽安”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警服照”,后被证实为假冒警花。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丰台区法院了解到,发布上述消息的王某冒充警察,该院以招摇撞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一年。

模特假冒警花发微博称天天陪领导吃喝获刑(图)

  7月2日,“馨儿徽安”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警服照”,后被证实为假冒警花。王某所发微博部分截图

模特假冒警花发微博称天天陪领导吃喝获刑(图)

  王某所发微博部分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7月2日,微博实名认证用户“馨儿徽安”在微博上发布美女身着警服坐在床边秀黑丝的图片,并配文字“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压力好大,整天和政府的领导吃喝”,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丰台区法院了解到,发布上述消息的王某冒充警察,该院以招摇撞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一年。她也成为冒充警察发微博获刑的第一人。

  漂亮“警花”当天被识破

  7月2日上午10点40分,微博名为“馨儿徽安”(实名认证为平面模特王某)的用户发布了这么一条消息:“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一切从零开始,努力学习。作为一个警花,我压力好大啊。警花只是一个称呼而已,打着警花、模特的称号天天陪领导吃喝谈项目、招商引资。”此条微博中还配有三张以警服为背景或身着警服的暴露照片。

  微博一出,就有不少网友质疑其“警察”身份。

  当日下午2点多,就在这条微博被疯狂转发之际,南京江宁公安分局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全国警员信息库查无此人。随后,微博官方发布消息称,证实王某发布的这条信息为不实消息。用户“馨儿徽安”穿警服图片为2011年用户@李清芳real所发剧照。处理如下:扣除信用积分5分,禁发微博7天。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